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开展农业综合执法大检查暨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推进农资信用体系建设
编稿时间:2018-03-16 09:4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3月15日上午9时整,在市农委党组成员、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邹国良带领下,市农委相关职能科室和岳阳楼区、经开区的30多名农业执法人员对八字门农资市场、花板桥兽药饲料门店、马壕农机市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这次行动是市农委重新组建后,第一次开展大规模的联合行动。

行动中,邹国良副主任强调组织本次农业综合执法大检查暨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将持续到本月底,行动目的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质量年”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农资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以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行动要做到“五个突出”,即突出重点季节、突出重点地区、突出重点市场、突出重点品种和突出重大案件,切实推动我市农资市场秩序持续好转。

本次行动共检查经营门店40多家,发现了一些案件线索,收缴了一批过期农药、过期兽药、三无鼠药,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门店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