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举办“传递爱心 守护健康 全国兽医在行动”兽医主题公益活动
编稿时间:2018-03-28 17:0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3月28日,岳阳市农委联合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岳阳楼区农林水务局、岳阳县畜牧水产局、君山区农业局在金鄂山公园广场举办了“传递爱心 守护健康 全国兽医在行动”兽医主题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全省10多个市州宠物诊疗协会会长、官方兽医、执业兽医师代表、市民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10点,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潘乐雄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市农委调研员李亚白,湖南省兽医局郑文成处长、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符少辉等分别致辞,参加启动仪式的兽医分批次进行了宣誓。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宠物诊疗义诊等活动。

市农业委将此次活动作为全省兽医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统筹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同一世界、同一健康”理念的重要举措,积极推动全省畜牧兽医部门做好兽医工作、强化兽医服务、宣传兽医作用、讲好兽医故事,集中展现兽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实干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