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同心精准加力 确保脱贫出列
编稿时间:2018-04-04 17:5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带领市农委、市中心血站、市洞庭湖大桥养护中心、市扶贫办、市派驻村办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平江县龙门镇杨林村,调研督导脱贫出列工作。

赵岳平一行实地调研了杨林村异地搬迁、“空心房”整治、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并在杨林村召开了现场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平江县龙门镇杨林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2018年脱贫出列工作计划,平江县相关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杨林村脱贫出列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3家后盾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市扶贫办、市派驻村办对脱贫出列和驻村帮扶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赵岳平充分肯定了2017年杨林村脱贫出列各项工作,对平江县有关单位和市直后盾单位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杨林村脱贫出列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使命抓脱贫攻坚。按照市委“一三五”工作思路和市委四大会战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二要加大支持力度,带着感情抓脱贫攻坚。各后盾单位在去年落实扶贫资金的基础上,再提高30%,限定时间一步到位;三要提高工作效能,带着责任抓脱贫攻坚。发挥好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农民主体、扶贫部门的重要作用;四要严明纪律要求,带着“高压线”抓脱贫攻坚。确保扶贫资金不出问题、群众不生意见、工作没有分歧,坚决落实既定的脱贫规划和工作计划,确保早日脱贫出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