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2018年种养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2018-05-25 16:53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5月25日上午,岳阳市召开种养产业扶贫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农业局、畜牧局和水产局分管产业扶贫的负责人、联络员及市农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受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志诚委托,市农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市区今年重点产业扶贫举措、特色项目建设进展及后段工作建议等工作汇报后,陈辉副主任对各县市区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调度讲评。他指出,种养产业扶贫工作必须年初有安排,年中有督查,年底有考核、有评价,一定要打有准备之战。要做到定规划、建机制、兴产业、联农户、助脱贫。

他要求各县市区要在强化目标任务,选准扶贫产业、创新扶贫模式、建立长效利益联结机制、严格落实责任、抓好科技服务、加强绩效考核等七个方面谋划和推进产业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