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全速推进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进程
编稿时间:2018-06-01 09:59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5月31日,我市召开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深化农垦改革、加快农垦发展的各项工作。副市长李激扬参加会议。

我市农垦国有农场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随着时代变迁,现有体制机制难以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新一轮农垦改革恰逢其时、势在必行。全市农垦改革的目标是:到2020年,确保6个国有农场成为富有生机和活力的独立市场主体,建成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企业和企业集团;确保现代农业产业体系逐步完善,建成一批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培育一批带动力强的主导产业和知名品牌;确保垦区民生明显改善,职工群众收入大幅提高,美丽农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水平明显提升。力争今年6月底完成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发证,9月底前完成上一轮改革未涉及、不彻底以及未落实的社会职能改革任务。

副市长李激扬指出,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改革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为谱写乡村振兴岳阳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