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召开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2018-06-05 14:33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6月1日上午,市农委召开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新旧交替时期支部有关事项进行具体说明,并对后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及二级机构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宏文宣读了《关于同意各支部改选结果的批复》,详细交待了新旧支部交接工作注意事项,安排部署了后段需重点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包括“三会一课”纪实管理、党费收缴、主题活动、党员发展及管理等方面。

陈辉副主任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每名共党员、每个党支部都是我委的一面旗帜,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就接下来党建工作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完成好规定动作。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二是要拓展创新型动作。各支部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以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乡村振兴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党建活动,例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青年论坛”、扶贫帮困、科技服务等活动;三是要优化支部和党员管理。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将每一名党员牢牢抓在手上,不断优化支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

我委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推动各支部重点工作,不断树立新形象,确保我委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谱写乡村振兴的岳阳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