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委开展廉政教育、禁毒警示志愿活动
编稿时间:2018-06-13 08:1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2日上午,岳阳市农委副科以上干部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岳阳监狱)开展廉政教育、禁毒警示志愿活动,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志愿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区、警示教育基地展区和警语长廊等场所。随后在报告厅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

此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干部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慑,特别是“吸毒市长”龚卫国的“现身说法”,切身感受到了高墙铁网下服刑人员的深刻忏悔。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以案为鉴,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筑牢防线,保持本色,以清廉之风推动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