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召开农广校校长(农教办主任)座谈会
编稿时间:2018-07-16 10:24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    字体:
 

7月12日,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召开了2018年“岳阳市农广校校长(农教办主任)座谈会”。湖南省农广校校长、省农科教中心主任、省农民体协秘书长梁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市区农广校校长(农教办主任)参加会议。岳阳市农业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明中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农广校校长们汇报了机构设置情况和上半年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农教办主任杨奕锋介绍市农广校改革情况并就推进我市农广校工作提出要求。梁先明校长肯定了岳阳市农广校在农广校体系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和开展农民体育健身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指出各级农广校(农教办)要紧跟新时代,精准定位、转型创新、错位发展,从打开培训渠道、回归广播电视职能、推进农民体育工作、稳定学历教育、强化体系建设五个方面狠下功夫,推进农广校事业的发展。市农委付主任做总结发言,要求各县市区农广校加强力量、稳固职能、理顺关系,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彰显作为,发挥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