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特色小镇农产品“惊艳”农博会
编稿时间:2018-11-06 15:39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11月3日,2018岳阳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优质农产品农超对接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个特色小镇带来的优质农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热捧。

喝一杯黄茶,尝两片酱干,看一会特色小镇的专题片,体验吃喝玩乐购一条龙的快乐。恰逢周末,坐着地铁来逛农博会的长沙市民李大爷赞不绝口:“逛来逛去,还是岳阳展馆有特色,接地气,怪不得人气这么旺!”

市农委工作人员介绍,我市65家农业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抱团进场,20个特色小镇举行了特色小镇优质农产品农超对接会,展示名优新特品质,得到消费者的热捧,真是既赚了人气,又赚了名气。

据了解,此次农博会采取“两会一论坛”合并举行,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之深,在全国农业展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本次活动的隆重举行,将有力推进我省“六大强农行动”,提升“湘”字号农产品品牌影响,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步伐。

前来巡展的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建初说,岳阳市独居慧眼,抓住“两会一论坛”大好机遇,举办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优质农产品农超对接会,大力推介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创建成果,展示岳阳特色农业产品,引进农业合作项目,可谓站得高、看得准、抓得实,必将大大提升岳阳农产品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化水平再上新台阶。省农业农村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岳阳农业农村发展,鼎力支持岳阳这个“农业大市”尽快成长为“农业强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