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乡村振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18-11-05 08:4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市农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11月1日至2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乡村振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任弼时纪念馆、汨罗市新农村建设点。

11月2日,组织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君山区蔬菜科技园、华容县新农村建设点。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干部既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又充分地感受了新农村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骆驼精神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岳阳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