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编稿时间:2018-11-26 11:0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你们看,那山上开满白色花朵的就是茶树……这是黑山羊……”,村妇联主任开着摩托车说道,她正载着党员干部上门慰问行动不便的困难老党员,冬日的村子寒气渐浓,但大家觉得很温暖。

11月23日,市农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平江县龙门镇杨林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乡村振兴我先行”扶贫帮困活动。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辉率领机关及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参加。

 

抵达杨林村村民服务中心后,陈辉主任主持召开了困难党员座谈会,了解杨林村的基本情况,听取老党员意见及建议。会后,陈辉主任指出脱贫后政策不变、队伍不撤,鼓励他们在乡村旅游、油茶、油菜产业等方面做好文章,勉励老党员发挥余热,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这次活动以“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为载体,党员深入到帮扶村访贫问苦,促进党员密切联系群众,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为推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