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委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2019-01-18 09:5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1月16日,岳阳市农委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部署会,各县市区畜牧水产(农业)局局长参加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市农委办公室、畜牧管理科、兽医药政科、综合执法支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徐勇就各县市区工作亮点给予了肯定,要求从高度重视、明确重点、迅速行动三个方面抓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从“控猪”“控肉”“控泔”“控宰”“控检”“控场”“控责”“控疫”八个方面,继续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用新的思路指导工作,要用硬的措施做好工作,要用铁的纪律严格要求,严防非洲猪瘟疫情发生。

最后,邹国良副主任要求各县市区要做到“两个好,两个到位”,跟主管县(市、区)长汇报好,开好各部门协调联系会;要做到养殖场(户)排查到位,发现疫情要处置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