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送祝福,温情关怀暖人心
编稿时间:2019-02-01 14:5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临近春节,岁寒情深。1月31日上午9:00,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宏文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殷切关怀,并提前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首先,慰问组一行人来到老党员家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与困难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因得到组织的关心,老党员们十分感动,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对市农业农村局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131144205

微信图片_20190131143628

慰问组一行人赶到医院,慰问住院的困难党员们,送去了寒冬腊月里的丝丝温暖,给他们拜了早年。

微信图片_20190131143614

随后,各支部分管领导、书记和委员前往联点社区柴家山社区,为困难户、低保户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31162116

一声问候似春风,一份关怀一份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我局积极组织安排,让党员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拉近了党员干部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