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编稿时间:2019-02-01 15:0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月3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宏文主持。

IMG_1777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成绩,又点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述职完毕后,领导和机关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党组书记、局长孙志诚肯定了2018年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认为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工作扎实、规定动作到位、成效明显。各支部书记努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保底线、重亮点这一块都是主力军,并代表局党组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付出和成绩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如:学习深度不够、支部创新意识不够、争先创优意识不强、与党员干部交流沟通不够。

孙志诚强调,2019年党建工作要更上一步台阶,一是提升学习和宣传教育的实效,二是多开展寓教于乐的党建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防范廉洁和作风风险,四是注重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同时要加强对党员的帮扶和关怀。坚持抓党建与业务工作两相促进,通过各类特色党建活动引领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