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列清单 领任务 抓落实 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2019-03-20 15:1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的准备,3月20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按照此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到岳阳农业系统的各项准备,积极主动做好相关配合工作。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抓落实,持续加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做到宣传发动再深入、线索摸排再加力、协作配合再强化,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各相关科室分别认领扫黑除恶任务清单并签订责任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