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华容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
编稿时间:2019-04-12 15:38    来源: 华容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4月12日上午,华容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兼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黄建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剑堃,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股(站)长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建明和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傅前洲一同为中共华容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华容县农业农村局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建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农业农村局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县农业系统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关于“三农”发展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发求为,干出了许多新成绩,创造了许多新亮点,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整合职能职责组建县农业农村局,是县委、县政府贯彻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对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赋予的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的历史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三农”工作的新期待,切实解决“三农”问题,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促进华容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傅前洲致辞并表示,整合职能职责新组建县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部门不再是只管“一农”,而是统筹推进“三农”发展,不再是单纯产业部门,而是农业农村综合管理部门,不仅是县政府组成部门,而且是县委的“三农”工作机构,意味着农业农村工作部门责任更大了、担子更重了,这既是新挑战,也是新机遇。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改革大局,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奋发有为,把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担当在肩,脚踏实地,同心同向,真抓实干,以新作风新气象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