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奋斗精神 以新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稿时间:2019-05-22 16:59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5月20日,中共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安乡首先带领全体干职工共同回顾了我们祖国走过的70周年光辉历程。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然后深刻解读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农业农村和“三农”干部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号召全体干职工弘扬奋斗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砥砺前行,以新作为献礼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中心支部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就祖国成立70周年开展热烈讨论。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顺应时代潮流,抢抓历史机遇,投身广袤田野,奉献青春热血,矢志艰苦奋斗,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服务三农,回馈社会。以更高水平检验检测工作促进农产品绿色生产、农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以新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