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编稿时间:2019-06-28 17:0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上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体机关及二级机构党员齐聚一堂,共庆党的98岁华诞,共谋乡村振兴新蓝图。大会由党组成员、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同志主持。

大会在激情澎湃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汪鑫同志带领新党员上台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右手举拳,庄严肃穆、慷慨激昂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邹国良主任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对20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通报表彰。预备党员代表梁丽同志和优秀党员代表卢艳春同志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随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武同志对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就责任和监督两个方面进行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接下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辉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并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自身学习和工作感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在对标先进干事创业中坚定初心践行使命》的主题党课,希望我们不断夯实做好“三农”工作的理论基础,团结协作、奋发进取,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上水平,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共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邹国良主任强调,要领学悟透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夯实基础抓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大力抓好当前农业农村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