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为民初心不忘 兴农使命必达
编稿时间:2019-07-08 17:55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6月下旬以来,中共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以多种形式落实局机关党委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7月8日,支部书记李安乡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丰富而生动的党课。

李书记首先围绕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向全体干部职工重点阐述这次全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号召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接着李书记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党员干部当不忘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牢记勤政务实使命;牢记敢于担当使命。”三个角度号召大家把农产品质量工作从小处做起、把大事做细、把小事做实,从细微处着手。从每一个样品抽样、制样开始,每一个实验步骤开始,一步一步地把工作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通过实验室“双认证”和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

最后,李书记呼吁“为民初心不忘,兴农使命必达。”告诫全体干职工只有牢记为民服务初心,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过关,才能推进质量兴农、实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才能答好新时代所出“试卷”,全面接受人民检阅和“阅卷”,才能以实现农业产业兴旺、乡村全面振兴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干事创业热情得以激发,纷纷表示将继续强化技术支撑,一股作气通过实验室“双认证”和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继续坚持以服务为主,敢于善于发现问题,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