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连续四年优秀通过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
编稿时间:2019-08-23 16:06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参加今年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的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甲胺磷等68种农药残留定量检测结果的准确性。经省级专家组判定,全项获评优秀。市中心已连续四年优秀通过省级验证,也是全省仅有的2家全项获评优秀的地市级检测中心。

为了保证监测结果的可靠性,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严格按照实验室相关规定,结合 “双认证”要求,从人员、仪器、环境、样品管理以及质量控制等方面全过程从严把关。技术人员始终保持使命感,确保检验检测工作的科学、公正、高效、廉洁。

近年来,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切实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和监测能力建设,发挥检验检测体系运行高效、技术支撑优势,不断促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科学化、现代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