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三农干部赴豫鲁参加 “湖南省‘三农’干部走出去培训计划”
编稿时间:2019-10-21 16:07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    字体:
 

10月9日—10月15日,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市农广校)组织岳阳三农干部一行9人参加了省农广校组织的第二期第一批 “湖南省‘三农’干部走出去培训计划赴豫鲁示范班”。

考察学习期间,学员们现场考察学习了豫鲁两省多个县市区的现代农业示范区、示范村、示范基地和专业合作社,现场参观他们的现代农业生产和新农村建设,听取他们的发展情况介绍,学习他们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同时,“三农”学员们在山东省寿光市孙家集街道范于村陈少敏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陈少敏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考察学习完成后,省农广校梁先明校长组织 “三农”学员开展集中座谈讨论,分享此次考察培训心得体会,各市州代表都畅谈了自己的体会,最后梁先明校长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一个星期的学习,岳阳市三农干部收获很大,感受很深。全市农业农村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履职,进一步加强三农干部培训,培养一支党性强、视野广、观念新,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队伍,同时加强各类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为乡村振兴提供技术人才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