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
编稿时间:2019-10-25 16:3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2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禁毒工作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禁毒宣传教育和禁种铲毒工作,市委农办副主任邹国良主持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禁毒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高四新及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履行禁毒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一是要加强农业生产、农资生产经营领域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重点对涉易制毒化学品农兽药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的管控。排查废弃果茶场、养殖场、养渔场等农业生产场所开设涉麻制毒加工窝点;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的思想动态,加强防范,强化教育,防止出现涉毒现象;三是要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多渠道向社会大众宣传禁毒知识,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四是要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与毒害作斗争。 

会议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学习和观看禁毒宣传片《青春毒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