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诵红色经典 话使命担当
编稿时间:2019-11-26 16:4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1月25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市会展中心举办。党员干部代表诵读名篇佳作,追忆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

诵读活动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诵读者庄严而又深情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予观夫巴陵胜状,在洞庭一湖。衔远山,吞长江,浩浩汤汤,横无际涯;朝晖夕阴,气象万千……”全文368个字,字字珠玑,脍炙人口,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切身感受到了“先忧后乐”的岳阳精神。

“平凡的生活,不变的情怀,平凡的力量,超凡的气概。为奋斗的自己喝彩,用一生守得幸福花开。让梦想点亮新时代……”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表演的《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充分展现了市农检中心人坚守初心、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让人感到热血澎湃。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重读烈士书信》《放飞中国梦》《回延安》《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等表演,融合舞蹈、歌唱、戏剧、影音等多种文艺形式,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展现了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农人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