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黎作凤副市长视察禁捕退捕、打击非法捕捞工作
编稿时间:2019-12-10 11:3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2月9日下午,黎作凤副市长轻车简行到市渔政渔港码头趸船,并乘快艇至洞庭湖三角线水域视察禁捕退捕、打击非法捕捞、保护天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等工作。

黎副市长通过水面巡查和翻阅台账的方式,对我市禁捕退捕工作进展和10月中旬以来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全盘了解。先乘快艇对洞庭湖水域进行了巡查,随后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有关禁捕退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保护天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保护天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的工作记录、执法案卷、巡查日志、宣传报道等资料,肯定了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黎副市长殷殷嘱托:抓好禁捕退捕、打击非法捕捞、保护天然水域水生生物资源事关全市农业农村发展稳定大局,请同志们务必振奋精神、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在岳阳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