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农产品质检机构培训 助力“双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编稿时间:2020-03-30 10:09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县级农产品质检机构检测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加速推进县级农产品质检机构“双认证”进程,3月27日,岳阳市县级农产品质检机构“双认证”专项培训班在岳阳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全市9个县市区的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质检机构负责人、实验室管理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新保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李安乡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管理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副主任陈历儒、种植产品检测科科长江帆分别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评审细则》、《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双认证”准备与申报程序和质量体系文件构建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还实地察看了市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管理和运行等情况,中心技术人员对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的及时举办对县级农产品质检机构“双认证”的准备和顺利实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提高农产品检测人员技术和实验室管理水平,为今后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