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技能比武备战!岳阳参赛选手信心十足
编稿时间:2020-08-14 14:53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8月14日上午,湖南海泰食品有限公司定点屠宰场一派火热繁忙景象,为了迎接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动物检疫检验员竞赛,岳阳市参赛选手们正在进行现场操作训练,满腔热情地备战中。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动物检疫检验员竞赛,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承办,成立竞赛组委会具体实施。

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市州农业农村局结合实际需要,自行组织开展市级竞赛,选拔3名优秀动物检疫检验员组队参加全省选拔赛。第二阶段,省级选拔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进行。选拔赛成绩前三名选手参加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检疫检验员)决赛。

参赛选手为从事动物检疫相关人员;遵纪守法、政治合格、爱岗敬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操作技能。已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技能大奖”“全国技能能手”荣誉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再次参加比赛。选拔赛于2020年8月下旬在长沙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