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夜赴团洲,他们只为这件事
编稿时间:2020-09-01 17:09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8月29日凌晨,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设在渔政趸船的禁捕执法24小时值班备勤中心接获举报,华容县团洲乡东洞庭湖水域有人在进行非法捕捞活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与市水警支队驻渔政执勤室干警立即出动,驱车近两个小时赶至80公里外的举报地点。执法人员兵分两路,采取陆路合围、蹲点守候方式开展执法行动,现场查获涉嫌非法捕捞团伙一个,涉嫌非法捕捞人员4人,非法捕捞渔获物90多公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禁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的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工作,确保长江“十年禁渔”落实落地,岳阳市农业农村局正持续开展禁捕退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与市公安局等部门建立了高效、有力的联合执法巡查机制,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增加夜间巡湖巡江检查频次,严厉打击涉渔违法犯罪活动。目前,岳阳市的长江洞庭湖水生态保护工作已走在全省和长江沿线城市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