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召开全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会
编稿时间:2022-05-31 09:2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全面做好我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的普查工作,巩固生态安全屏障,促进农业绿色健康发展。2022年5月30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在汨罗市召开全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培训会,全市12个县市区共45人参加培训。

会上,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徐勇作了宣传动员讲话,并对各县市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目标任务,三是强化普查保障,四是加强工作调度。随后省专家组湖南农业大学陈功教授对农业入侵外来物种普查工作的要求、流程和 “中国农技推广”APP实操演练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并与各县市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后,各县市区将按照时间节点立即开展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全市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