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红心向党忆初心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2022-07-04 09:5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今天,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表彰先进典型。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组织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誓词,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对获得纪念章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努力,他说,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信仰的追求,全局党员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热爱党、跟党走、做贡献的精神,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发挥好余热,继续为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表彰结束后,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当好“三个表率”、坚实担当“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堂优质的党课,广受好评。

如何落实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陈辉强调,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要牢记职责、保持定力;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要牢记身份、一身正气;要牢记纪律、遵守规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思能干,推动“三农”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中胜利结束。

参加大会的有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