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青年理论小组学习
编稿时间:2022-12-01 10:3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创新青年理论学习方式,增强理论武装工作实效,11月30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二十大代表董敏芳基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学互动活动。

青年理论小组一行参观了董敏芳丰瑞农机合作社,听她分享二十大见闻与体会,即“深感生逢其时、深感使命光荣、深感责任重大”。董敏芳表示,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十佳农民、基层劳动模范,将深入农村一线,多种粮、种好粮,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持续带领农民增收致富。

随后,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张玛利、陆瑶、马微微联系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畅谈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人生感悟。他们表示作为农业农村系统的青年干部,要牢记嘱托,脚踏实地,把青春和汗水洒在“三农”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的其他青年干部也纷纷发言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作为,甘于奉献。发言中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陈辉表示我们要重视青年干部,既要搞好“选种育苗”,又要抓好“田间管理”,积极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提供舞台,让青年干部大显身手,大长才干,同时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起航新征程,青年干部要当先行军;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要做实干家;建功新征程,青年干部要做清廉人。

最后,在陈辉调研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委、人事科、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了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为岳阳县筻口镇潼溪小学8名品学兼优和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筹集了8个温暖包,温暖包里面有12样东西,包括棉袄、书包、帽子、围巾,还有学习用品、疫情防控指南等等,事后陈辉调研员嘱咐每位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不负众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