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赛促学 推进岳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2022-12-17 17:3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今天,2022年“茶博城”杯岳阳市茶叶企业营销“十个一”竞赛决赛在泰和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的10家知名茶企组队开展营销大比拼,以赛代训、以赛促学,提升岳阳茶叶企业营销能力。

竞赛由湖南省茶叶技术体系指导,岳阳市茶叶产业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岳阳市茶叶协会和岳阳市国茗黄茶研究院承办。

岳阳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毛绍武,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邓享棋,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福保及有关市州专家代表现场观摩指导。

竞赛以抽签演讲方式进行。大赛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展示了娴熟的茶叶营销技能,彰显了名茶名企风采。经过角逐,岳阳黄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最终夺冠。

现场,湖南省茶业协会秘书长王准对竞赛活动进行了深入讲评,湖南省茶叶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岳阳市国茗黄茶研究院院长包小村对竞赛进行总结,形成“十个一”竞赛模式向全省推广。

毛绍武对获奖企业表示衷心祝贺,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持岳阳茶产业发展的领导、专家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岳阳市组织茶叶企业营销“十个一”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茶统筹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新举措,是组织岳阳茶企开展营销创新的一项新成果。希望在专家的指导下,参赛企业互相学习,总结经验,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和方法,进一步拓展茶产品销售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岳阳茶产业高质量快速度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