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召开禁捕执法行刑衔接培训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3-01-06 09:4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月5日下午,岳阳市禁捕执法行刑衔接培训座谈会召开。长江航运公安局岳阳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等共65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江航运公安局岳阳分局法制科余祎培训授课,就禁捕执法涉刑案件案由、立案标准、调查取证、涉案财物与涉案人员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集中培训后,与会人员围绕禁捕执法工作展开座谈,就行刑衔接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快捷、顺畅办理案件移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四新强调,执法人员要加强农业法律法规学习,提升执法能力;要推进信息共享,加强农业和公安部门联系,执法交流要常态化。

长江航运公安局岳阳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学军要求,要从完善证据线索、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信息反馈和案件咨询制度等方面出发,持续做好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提供强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