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突击检查!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编稿时间:2023-01-03 09:55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为保障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严厉打击销售禁捕水域非法捕捞水产品违法行为,12月31日早晨,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楼区农林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开展了肉类产品质量安全及销售禁捕水域非法捕捞渔(钓)获物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分2组对中心城区5个农贸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查验了市场销售肉类“两证两章”情况及鱼类进货渠道,对2家无进货凭证、无法说明来源的疑似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的摊贩依法进行了调查取证。

后段,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围绕保障两节(元旦、春节)两会(全国两会)食品安全,巩固东洞庭湖主城区周边水域违规垂钓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成果,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县市区种养殖基地和禁捕水域开展执法督查检查,强化农产品生产源头管理,持续打击违规超限使用农(兽)药和非法捕捞行为,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