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中心召开“畅谈理想、爱岗敬业”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3-05-08 09:21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动员和引导青年干部树立远大志向,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到三农事业发展中去,5月6日下午,岳阳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召开了一场以“畅谈理想、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14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青年谈感悟、话理想、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用青春热血践行自己的青春承诺,全面展示了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青年干部的热情、理想、奉献、思辨和担当。

  

  中心党委书记陈细兵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思想端正、充满希望的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从现实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二是做一个奋斗进取的人。要与时俱进,永葆进取之心,努力学习各类政策和业务知识,加强沟通,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做一个努力工作、幸福生活的人。在忙碌的工作中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学会自我调节、学会休闲轻松,给自己加油打气,在平凡的岗位上,把每件平凡简单的事情做好,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激励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斗志、更实的担当迎接新的机遇挑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