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情聚三农,与君结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活动
编稿时间:2023-06-05 15:03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铸牢理想信念根基,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青年,市农业农村局与柳林洲街道办于5月31日联合开展“情聚三农,与君结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活动,市局和街道办相关领导及青年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局和街道办青年代们表围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和实际工作,谈思想、谈认识,话成长、话收获。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牢记嘱托,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启明聚焦本次座谈会主题,他表示:要立足干部成长需求,为青年干部创造干事创业的舞台,推动“基层干部走出去、先进经验学回来”,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青年干部队伍,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陈辉强调,我们要重视青年干部、关心青年干部,积极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舞台,让他们大显身手、大长才干,同时也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提高党性,坚定信念;二是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三是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四是秉承初心,严守规矩。

  座谈会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先后到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碳中和示范小区进行实习参观学习,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华龙码头生态环境的治理成效和湖南省首家低碳科普馆——君山区景明低碳科普公园的环保新理念。

  本次市农业农村局与柳林洲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新时期岳阳“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