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岳阳市2018年现代农机合作社(第二批)建设项目申报情况的公示
编稿时间:2018-11-22 10:06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近日,省农机局启动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项目增补工作。根据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18年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农联〔2018〕98号)文件精神,我市财政局、农业委员会有关人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新申报的5家现代农机合作社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并随机实地核查了部分合作社。经评审,初步认定5家现代农机合作社符合申报要求,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湘阴县4家:

1、金惠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

2、泉水农机专业合作社

3、百岁农人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

4、丰汇农机专业合作社

华容县1家:

1、兴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公示期7天,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箱等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公示期内向市农业委员会农机管理科反映。

通讯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琵琶王路226号

电子邮箱:yueyangshinjjg@126.com

电话:0730-8687835

联系人:刘林

2018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