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在市中心城区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整治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编稿时间:2022-12-15 09:00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根据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关于在市中心城区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整治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5日,如对《通告》有修改意见,请在截止时间前以邮件方式,反馈至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并请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

联系电话:0730-8687833

电子邮箱:358042802@qq.com

附件:《关于在市中心城区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整治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5日

《关于在市中心城区开展肉类市场专项整治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