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农技推广
 
抓好体系建设 服务乡村振兴——2021年岳阳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座谈会
编稿时间:2021-04-08 14:32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    字体:
 

为深入了解当前我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情况,根据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关于座谈交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4月7日上午,岳阳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组织召开了“2021年岳阳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座谈会”。

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林彬主持,省农技推广总站周桂华副站长出席并讲话。省农技推广总站体系科领导,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工作分管副局长、农技推广站站长(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工作分管副局长和农技推广站(中心)负责人就2021年农技推广机构改革,补助项目工作和“听党话,跟党走,农技推广在行动”微视频摄制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交流汇报。市农业综合技术推广站陈细兵站长作了工作报告,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不断线,进一步提升能力,不落伍,进一步做优项目,有实效。最后,省农技推广总站周桂华副站长肯定了农技推广体系在农业农村发展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农技推广系统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地位;强调各级农技推广机构要在本轮机构改革中把握好公益性岗位设置,保障好农技推广人员各项待遇,关注农技推广人员被“行政化”的问题;要求基层农技推广机构正确认识补助项目的实施内容与面上推广工作的区别,高度重视补助项目实施工作,把补助项目拿到农业农村局层面来组织实施,并对下一阶段补助项目实施做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发掘农技推广人的精彩故事,开展好“听党话,跟党走,农技推广在行动”微视频摄制,展现农技推广人的风采,用微视频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