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农技推广
 
我中心“茶叶全自动闷黄机研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编稿时间:2021-12-30 15:29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2021年12月24日,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组织湖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岳阳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承担的2020年湖南省农业优势特色产业生产装备研发项目“茶叶全自动闷黄机研制”进行了验收。参加验收的专家、领导有省农机事务中心副主任黄育忠、一级调研员潘新初、研究员龚洵迪、科技推广部部长张利峰、农机监理部杨润杰;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院士、朱旗教授、蒋蘋教授;长沙湘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汤哲博士。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李伏桃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质询。最终形成了统一意见,认为我中心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指标,并超额完成了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