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1-02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种子管理
 
全市高档优质稻“一片一种”、新品种展示示范暨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现场会在临湘市召开
编稿时间:2018-09-29 10:3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全市高档优质稻“一片一种”、新品种展示示范暨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现场会于9月28日在临湘市聂市镇召开。各县市区粮油、种子、植保、土肥的分管负责人以及站(股)长、召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先后在聂市镇黄盖村的毛湾垸和高桥垸两个现场观摩了高档优质稻“一片一种”示范基地和新品种展示、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示范片。随即召开了工作会议,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邹国良主持会议,临湘市农业局局长汪洋致欢迎词,临湘市召丰合作社就合作社办点示范、岳阳县农业局就粮油工作、湘阴县农业局就种子管理工作、临湘市农业局就植保工作、汨罗市农业局就土肥工作作典型经验发言,岳阳市农业委员会粮油科科长陈日光、植保植检土肥科科长朱根玉、种子管理科科长赵青春分线就后段工作作了安排。

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刚作了强调讲话,首先,肯定了前段工作成效,鼓励各级农业部门在成效中坚定信心,随后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提醒各级部门要在正视问题中补齐短板,最后,明确了后段工作主攻重点,确保各项工作在落地落细中交账。

市农委召开的高档优质稻“一片一种”、新品种展示示范暨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现场会贯彻落实了市委“一线工作法”,将会议开在了临湘市聂市镇召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在了田间,集中展示了我市高档优质稻“一片一种”、新品种展示示范暨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成果,加快推进我市粮食生产结构性调整以及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