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产业化
 
洞庭湖区龙虾,沪江“兴风作浪”。岳阳小龙虾在上海市场好评如潮
编稿时间:2021-06-21 10:59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6月18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毛绍武,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四新带领岳阳考察团,来到上海市江阳水产市场,现场考察岳阳小龙虾在上海市场的情况。

江阳水产市场共有商铺近2000个,分为淡水鱼区,海鲜区、冻品区。考察团一行11时许抵达市场,尽管临近中午,但市场人气火爆,前来采购海鲜的人络绎不绝。考察团一行又来到专门销售小龙虾的档口。记者看到,所有档口的小龙虾基本都已销售一空,只有一两家还在对虾进行分拣。

“江阳水产市场,有40个档口销售小龙虾。”多次来到该市场进行考察的岳阳市工商联副会长、岳阳国际商会副会长、湘沪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捷,对该市场小龙虾的情况了如指掌,“小龙虾出货的时间从凌晨一两点开始,到上午基本都出完了。”

考察团走到一家档口,询问小龙虾的进货和销售情况。

“你们的货都从哪里进呢?”毛绍武问道。

一名姓孙的女老板说:“有江苏的,有湖北的,也有湖南的。”

“湖南的货是从湖南哪进的?”

“湖南岳阳啊!洞庭湖小龙虾,品质很不错。”孙女士说。

考察团又走进另一家档口。“你们进过湖南岳阳的龙虾吗?”

“当然!今天进了七八千斤岳阳小龙虾,都卖完了。”一名姓石的老板回答。

“40个档口,多的一天能销售10多万斤龙虾,少的也能销3、4万斤。”该市场总负责人沈建中说。

“岳阳要想办法,争取在市场开一个专门销售岳阳小龙虾的档口,打响岳阳小龙虾品牌!”毛绍武与高四新商量。

“湘沪农业园与上海农科院是合作单位,所以我们正合力推进这事呢。”沈建中说道。听见三人的对话,考察团一行都期待满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