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农业执法
 
全省农业依法行政暨农业法治工作会在岳召开
编稿时间:2016-01-20 09:35    来源: 岳阳日报    字体:
 

1月19日,全省农业系统依法行政暨农业法治工作会在我市召开,总结“十二五”农业依法行政和法治工作,交流典型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点。省农委副主任陈冬贵,副市长熊炜出席会议。“十二五”期间,我省各级农业部门按照中央部署和法治湖南建设要求,全面推进农业立法、执法、普法、依法行政等工作,农业法治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到2015年底,全省农业综合执法机构达到“五有”标准的占96%,14个市州和所有县市区购置了执法专用车辆,配备了专业设备。

熊炜在致辞中介绍了岳阳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农业发展现状,并说,农业依法行政和农业法治工作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岳阳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农业依法行政和法治建设,努力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健康、绿色发展,努力推动岳阳朝现代农业强市跨越。陈冬贵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协同推进我省农业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