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 > 绿色食品
 
关于监督销毁湖南省君山银针茶叶有限公司冒用绿色食品标志包装的报告
编稿时间:2011-07-22 09:14    来源: 市农业局    字体: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省绿办、省农业行政执法总队:

3月9 日,省绿办和我们在湖南省君山银针茶叶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有冒用绿色食品标志包装的行为后,对该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根据我们的整改要求,该公司于3月10-11日对各销售网点冒用绿色食品标志的包装均进行了收回,其中包括:君山黄袍968盒、君山毛尖王663盒、君山云雾绿茶1423盒,另有不同品种、规格的塑料袋包装的茶叶4573袋。3月14日,我们受省农业行政执法总队的委托,会同我局绿色食品办、科教科负责人,有湖南省君山银针茶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场,在岳阳市花果畈城市垃圾处理站内,将以上共计3054个礼品盒进行了焚烧销毁,另外的4573个小包装塑料袋出于保护环境的考虑,加之回收后已拆坏不能再使用,由垃圾处理站回收,销毁总价值14.8万元。

二O一一年三月十四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