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种植业生产
 
岳阳市粮食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1-03-09 10:09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3月8日上午,全市粮食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安排2021年的粮食生产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全面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副市长邱虹出席会议。

上午,邱虹一行冒雨先后实地参观了华容县万庾镇新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集中育秧基地和章华镇惠农服务中心的农资储备服务现场,每到一处邱虹对粮食生产环节进行详细了解询问,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虹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扛牢粮食安全责任,各级要准确把握今年粮食生产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以“守底线”的决心确保完成“两稳”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做好打硬仗、打恶仗的准备,拿超常规手段和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两稳”任务。要用“长牙齿”的措施严格压实责任链条,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把粮食生产摆在“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推动全市粮食工作再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