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农委来岳开展“培养身边典型,树立行业标杆”党建课题调研
编稿时间:2018-09-27 17:54    来源: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字体:
 

微信图片_20180927103938

 

微信图片_20180927153409

9月26日至27日,省农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唐卫国一行来岳阳开展“培养身边典型,树立行业标杆”党建课题调研活动。先后参观调研了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家乐粮油有限公司、洋沙湖特色小镇、义和农机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陪同。

26日下午在我委机关召开了“培养身边典型,树立行业标杆”党建课题调研座谈会,全国农业先进个人蒋建为、全国“十佳农民”杨莉、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张帝明、二级机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代表共17人参加座谈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主持会议。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对做好典型培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陈辉主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是要明方向,找准标杆。二是要加强组织培养和支持。三是个人努力是前提,要肯干、实干、巧干;四是要分层次,分行业,坚持特色,发挥亮点。

唐卫国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委在树立典型方面的工作,并就接下来如何抓典型树标杆,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加强认识。二是要多打造平台。三是政策要再突破。

我们将加大宣传典型模范的力度,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以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