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19-05-23 10:48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2日,我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赴岳阳楼区郭镇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辉参加活动。

首先前往岳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瞻仰纪念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4名青年党员干部代表抬起花篮缓步前进,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陈辉副局长作为代表为烈士整理缎带,带领全体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绕纪念碑一周,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表达崇敬之情。最后,依次走到强军先烈张超纪念碑前,深切缅怀。

随后,大家来到岳阳楼区郭镇乡麻布村,平坦干净的村道、绿意盎然的植被、整洁的农家小院,此时的麻布村已焕然一新。全体活动人员在村民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人居环境整治驻村队员详细介绍了麻布村的基本情况,并汇报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我局两位青年党员代表全体青年干部发表感言,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最后,陈辉副局长总结讲话,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主题活动感受共产党员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坚持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做一个爱党爱国、有品德、有情怀的年轻人,为实现乡村振兴书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壮美华章。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领取手套等工具,冒着炎炎烈日,拔除路边杂草,捡拾垃圾,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人居环境整治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纪念烈士,致敬英雄,在烈士精神的鼓舞下,一代代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年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带动了群众自觉动手整治环境、清洁家园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为改善村容村貌和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