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离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等地参观学习
编稿时间:2019-06-25 09:51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饮水思源、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2019年6月23日上午,党员们参观了毛主席故居、纪念馆,看着打着补丁加补丁的棉衣,陈旧的就餐用品,简陋的工作室等。这些无不让大家深有感触,感受到了伟人一生的俭朴,清廉,来到铜像广场,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激发了党员们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午参观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并向少奇同志的铜像敬献了花篮。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退休党员干部们就新时代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如何积极发挥老同志正能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革命先辈崇高风范,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深深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岗不退党,退休不褪色,发挥正能量,永远跟党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