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听!岳阳这群年轻的农业追梦人这样说
编稿时间:2019-11-22 09:33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在追寻梦想的脚步从未停止,我对自己说,祖国的需要就是我的专业!”“在这里,脚踏实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农业追梦人的真实写照!”“只要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我们就能活成最好的自己!”……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局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不辱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大家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建设,11月21日下午,岳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演讲比赛。

比赛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踊跃报名的12位年轻干部中激烈展开,选手们热情饱满,状态昂扬,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具体生动的事例,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真情实感,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三农”干部队伍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农业青年干部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评分按100分制打分,脱稿另加2分,总计102分。现场计分,当场公布,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剩余分值平均分为选手最后得分。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刘奇颀折桂,局机关的贵琳和汪鑫获得二等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瞿华香等五名同志分获三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年轻干部成才成长的高度重视,也生动展现了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开展各种活动的饱满热情和巨大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