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农业农村局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2019-10-22 08:32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10月18日上午,根据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情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林彬、徐福保、陈刚、左仕庚带队参观学习。

平江县是全国闻名的革命老区县、将军县,平江起义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928年7月22日,彭德怀、滕代远、黄公略等在党的领导下发动平江起义,成立了工农兵苏维埃政府,为开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保卫中央苏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中国革命历程中抒写了浓墨重彩的华章。

4B1A2119

微信图片_201910211705591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入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通过浏览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陈物,聆听一个个历史故事,回顾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了解革命先烈们的种种英勇事迹,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1910211705592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通过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得到净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党的奋斗目标、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回归初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把事业扛在肩上、把工作摆在首位,真真切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三农”工作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