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活动
编稿时间:2019-10-08 17:17    来源: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近日,岳阳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组织150名离退休人员,以“不忘初心庆国庆,尊老敬老迎重阳”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以感受当今农业农村的巨大变化与发展的体验活动。

9月20日上午,先后到屈原新农村建设点三和村、汨罗江湿地公园、海泰博农公司进行了参观与学习。在三和村,老同志脸上洋溢着笑容,与当地村民广泛交流,感受到村民的人居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在荷花池旁边合影留念;在在建汨罗江湿地公园旁,听芈月故事的传说,为村民发展旅游等多种经营增收而喝彩;在海泰博农公司,参观了栀子从花到果得到充分利用,开始并生系列产品加工的全过程,感受到通过科技,大大发提高了农产品的附加值。

最后,在誉园宾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辉向老同志报告了农业农村局机构改革后基本情况及当前农业的经济形势,并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